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红莲

让美好树立,是我们一生的雕琢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请问法师,我爱吃鸡肉,一面杀一面念《往生咒》,不知道可不可以?  

2011-12-14 15:38:56|  分类: 学佛基本常识、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慧律法师讲

答:哎哟喂!稳死的,哪有问这种问题的?这样不行的,谁说可以?你如果真的很喜欢吃鸡肉,市场内有杀好的,买现成的就好了。我们也不能说请帮我杀这只,叫他杀是主谋者,一样,罪加一等。吃素食真的这么难过吗?台东没吃素食的举手,说没吃素食,有的举一半,举一半就是吃早素而已啦!出家众不用举,在家众,吃素的举手,我看看,1、2、3。。。一百零二个,这样好,放下啦!一百零二个,不是真的,我随便算的。喔!这样,台东吃素食的不少了,这样很好。吃鸡肉,如果要吃鸡肉,老实说,不如吃猪肉,为什么呢?怎么讲,因为吃一只鸡,一只鸡切成四分之一,一个人来吃,就没了,我曾看过坐月子的人,一天吃两只鸡呢!吓死人呢!月外一天吃一只,月内月外都补呢,没鸡不行,炖鸡用麻油,补药,哈哈!这个我以前曾吃过,因为不了解嘛!(众鼓掌)这不要拍手,这是丢脸的事,不要拍手,这会不好意思。以前不晓得才一直吃,对不对?现在不敢了,吃素已经很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